播报3月5每日电讯 申花vs川崎上半场,胁坂泰斗打入一球,但裁判在亲自看过VAR后认定越位在先进球无效。
慢镜头来看,河原创传球瞬间,胁坂泰斗确实越位了,但随后阿马杜将球铲回中路,胁坂泰斗打空门得手。从最终的判罚可以判断,主裁判认为阿马杜非有意触球,而是救球,因此胁坂泰斗是越位位置获利,因此认定越位!
体育播报8月29日宣 罗马诺独家报道,如周四所透露的那样,罗马后卫埃丁将加盟埃因霍温。埃因霍温已经与罗马达成...
2025-08-29费内巴切俱乐部今日突然官宣,球队主帅穆里尼奥下课。巧合的是,今天同为前曼联主帅的索尔斯克亚也被土超球队贝...
2025-08-29体育播报8月29日宣 据知名记者罗马诺报道,曼城继续商谈引进多纳鲁马的交易,与巴黎讨论3000万3500万欧元的转会...
2025-08-29体育播报8月29日宣 The Athletic报道,诺丁汉森林中场埃利奥特-安德森有望首次入选英格兰队。22岁的诺丁汉森...
2025-08-29体育播报8月29日宣 北京时间8月31日凌晨0:30,2025-26赛季德甲联赛第2轮,拜仁将客战奥格斯堡。赛前,拜仁主帅孔...
2025-08-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