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步行者战胜雷霆的末节7分21秒时,西亚卡姆疑似回场,裁判没吹!
这个球究竟回场违例了吗?我们带着规则来看一下。
NBA规则关于前场后场的G条款原文:
以下情况内,在球员没有建立积极的位置之前,该球员是不算作处于前场或者后场的位置的:
1、跳球时;
2、防守人抢断时;
3、第四节最后2分钟和任意加时赛最后2分钟的发球时;
4、活球时。
回到今天这个球,这个球当时是步行者进攻且被雷霆破坏了一下,因此,球权没有明确归属,算是一个活球;
西卡踩线的时候,他没有将球拿稳,还不算建立了积极的位置;
故,西卡并不算是在前场或者在后场,自然也就不存在回场违例一说。因此裁判的不吹罚,是一次正确的判断。
NBA此前有过类似的案例——布伦森接发球跑回后场,也是类似的情况,引用上方G3条款,他也不算建立了积极的位置,所以不存在回场一说。
体育播报8月27日宣 2025年夏窗即将关闭,《每日邮报》列出关窗前还有可能转会的球员,曼联5人入围切尔西3人,伊萨...
2025-08-27【赛程】2025年NBL常规赛最后一轮今日四场同时开打。目前,2到4名的局势依旧尚不明朗。排名第二的长沙勇胜目...
2025-08-272025中冠联赛大区赛已经结束,体育播报作为赛事官方媒体合作伙伴和中冠联赛官方,联合发起中冠大区赛每个赛区最...
2025-08-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