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的总决赛G4出现了很多引发争议的判罚,其中一个,便是杰伦威撞翻内史密斯上篮2+1,很多球迷认为这个球应该是杰伦威进攻犯规。
根据裁判Chip Clark引用的《裁判执裁手册》,如果进攻方和防守方同时确定了自己的位置,在这种情况下发生的犯规,必须是防守犯规(Even if they get to the spot at the same time, a tie will result in a defensive foul.)。
简单来讲——防守人必须提前占据位置,才有可能造成进攻犯规;如果防守人比进攻人迟到或者同时到,那就是防守犯规。
因此,昨天这个球,因为内史密斯没有提前建立位置,所以是他犯规。
篮球资讯8月6日宣 昨晚结束的一场男篮亚洲杯小组赛,中国男篮93-88战胜沙特男篮,迎来开门红。赛后胡金秋接受了...
2025-08-06北京时间8月6日,中国男篮93比88击败东道主沙特男篮,收获男篮亚洲杯开门红。2005年亚锦赛,中国男篮98比10大胜沙...
2025-08-06篮球资讯8月6日宣 今天,ESPN记者Jamal Collier撰文谈到了利拉德的一些情况。消息人士透露,利拉德一直想着回开...
2025-08-06篮球资讯8月6日宣 据名记Michael Scotto报道,理查恩-霍姆斯已经和帕纳辛纳科斯达成签约,这将使他成为欧洲薪水...
2025-08-06篮球资讯08月06日宣 近日,ClutchPoints记者Brett Siegel在文章中提到了公牛的受限制自由球员约什-吉迪的情况...
2025-08-06